close

又要介紹小小食記溜~

這次一樣要介紹3(我其實吃過蠻多的,但是有些都忘了)

所以我決定要先從最近吃過的介紹一下(最後一間是去年去吃的) ~( ̄▽ ̄)~

 

1. 鯊魚咬吐司




 

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(有很多分店)!!!我是第一次吃呢~(豐原店)

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評價,超極端(瞇眼)

身旁朋友有推薦也有批評的

最後還是決定自己去吃吃看!!

我和朋友一人點一種,互相share

低消一杯飲料

♥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



無敵大份量1個人真的吃不完~

2人吃真的是剛剛好

波卡蠻多的,搭配著吃還不賴

料多實在頗划算的~!(這份$100)

草莓蜜糖鬆餅



這是季節限定

我超級♥草莓呢~




鬆餅搭配蜜糖+奶油+冰淇淋+草莓

入口的酸甜滋味難以形容

好好吃()

木瓜牛奶冰沙*2



我和我朋友都覺得超好喝

跟北迴有得比

可能是因為比較稠,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

但我個人是蠻喜歡(總比像水稀來的好吧)

雖然說是冰沙~但冰沙非常細

大力推薦好喝唷!!!(不喜歡木瓜牛奶的人除外)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2.咪拉比薩

這是位於逢甲商圈

價格平價,純手工製作,有21口味的披薩(厲害吧!!)

這次介紹2種口味+附餐+飲料

♦總匯口味


 

有菠菜、洋蔥、玉米、培根、起司

看起來色彩鮮豔呢~不錯吃

♦墨西哥嗆辣口味


 

不敢吃辣的人不建議點

因為我有請他不加辣椒但還是辣喔~

可是我還蠻喜番這口味的哈哈

♦沙拉(叫什麼醋的忘了) / 主廚濃湯

 


 

沙拉酸酸的~一般般

濃湯沒什麼料但還OK

♦香酥脆薯*2(這一盤=2份份量)


 

好吃(超級♥這種脆薯)

♦紅茶(檸檬紅茶) / 奶茶


 

紅茶和奶茶比的話,我比較喜番奶茶,奶味偏重

總結:披薩皮薄有點脆 料還蠻實在的

不過這只適合小胃口的人吃(例如我哈哈)

份量不大 所以胃口大的人可能只能當點心或下午茶吃~

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 

3.阿杜皇家泰式料理

這家位於沙鹿小小巷中

外觀非常泰國




裡面服務生也是穿的頗泰式的

裡面裝潢擺設都很用心

MENU給大家參考


 

詳細菜色請看下圖


大致上都很好吃(我個人覺得比某高級泰式餐廳好吃)

而且價格不貴,也頗推薦給喜歡泰式料理的人唷!


以上介紹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間呢~? 趕快來留言跟我說說嘛

更多食記文請點→食記文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