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Y GUYS

假日沒出門所以來發個小小食記(3間)

先介紹去年我去吃的聖誕小餐-Mr.H

藏身在大路旁的小路內(台中-豐原)





價格中等

餐點普通

餐廳環境不錯




 
 
 




 
 

 Menu


 


 

前菜



麵包 


濃湯 



香炒培根番茄義大利麵 


 

海鮮羅勒青醬義大利麵



要加收1成服務費喔!

不列入我的口袋名單(個人覺得普普)  
 
 
 
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突然想起之前在台北五分埔吃的店-洋朵義式廚房



之前去台北玩時在路邊看到就進去吃 

非中午時段也還是很多人呢~

裡面氣氛不錯 
 
因為時間久遠 已經忘記食物名稱

就放個照片給大家參考吧~~  







千萬不要小看這麵小小一坨
 

其實份量超足(個人覺得吃玩超飽!!)

 



 
 
 
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中坡北路29號

電話: 02-27567388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 

再來我要推薦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唷!(趕快筆記筆記)

不管是約會、朋友聚餐、家庭聚餐都很適合唷!

到底是哪家呢~~(賣關子)

好啦 好啦 再不說就要被打了()

Nu Pasta

本人去年就去了三次(誇張)

2次朋友聚會、1次家庭聚餐

真的不誇張 有好吃到這樣嗎?

趕快看我的介紹就知道溜

我去的是在豐原府前店(寶雅正對面) 


這家特色是以簡餐為主

在台灣有數家分店

價格便宜,套餐加價價格也很合理(而且沒有服務費)

份量也算大份唷!(對小女子我來說是太多)

趕快看看我到底吃過什麼呢?

(有些照片突然找不到,大家就將就將就一下) 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首推

披薩套餐


超級好吃,不像一般披薩店的披薩

餅皮薄, 而且軟, 一個人吃絕對飽

而且披薩本身就有套餐,可別傻傻又加點嘿(上次我就做過這種事)

如果你食量較大,那就另當別論囉!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焗烤飯




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我都沒吃完過

朋友們吃也說好吃

我自己是吃過咖哩的(忘記餐點名稱了)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義大利麵

份量剛剛好,不會太少

料多實在

(圖臨時找不到sorry) 


*~*~ 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~*

飲料我個人都喝半糖

目前喝過種類來說

我推紅茶&茉香奶茶(個人意見僅供參考)

可以加珍珠~也不錯 

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↓

http://www.nu-pasta.com.tw/index.aspx

以上介紹完畢

之後會陸續不定期發小食記讓大家"聞香"唷!!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