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第三篇食記文了~大家好像對美食都無法抗拒

話不多說~趕快來看看這次我要介紹的餐廳(都是近期內去吃的)

六藝美食館


這間在台中-豐原,無意間發現的

看到門口還蠻吸引我的(裡面紫色佈置更吸引我)



菜單附上給大家參考,有早午餐、簡餐、下午茶等等



這不收服務費喔!!

蕃茄嫩雞義大利焗飯(裡面有磨菇和青椒>"<)


套餐加80有以下東西(飲料可任選不用補差價)



 蘋果奇異果汁~還不錯喝



 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 紅茶普通~

空間上佈置上我都覺得還不錯~ 蠻適合三五好友來聊天吃飯的!

蓁蓁異國料理

這在台中-漢口路

某天去辦事情在路邊看到,想說進去吃看看

非常多擺飾,也是間有賣進口水果的店(蠻妙的)

還有國外的零食之類的(沒拍照)

餐點都是套餐,飲料、湯採取自助式



一樣不收服務費

我忘記我的餐叫啥(泰式雞腿排之類的吧)OK


套餐東西蠻多的(洋蔥圈+薯條 *2人份)


上面的醬好吃~但不知道是什麼(魚子醬!?)  


這麵包超硬的~好像是什麼法式麵包?!


餐後還有熱飲



冰淇淋一球


這家吃蠻飽的(可能是我飲料喝很多-.-)


 
瓦城泰式料理

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!!!搞不好大家吃過很多次呢~(有很多分店) 

我是生日時去吃的(吃雙人套餐,價格約1400?!)

菜一看就知道了吧~~(因為我也沒詳記,大家就看看吧!!!)









服務沒話說,很好~但菜我覺得有一點兒不符我胃口
我算喜歡泰式料理的人,但就覺得不對味~僅供參考

如果有好吃的泰式料理~請大家推薦我唷
以上介紹到此~明天要出去玩YA!!!

不知道大家喜歡哪間呢? 下次要介紹早午餐類的給大家


更多食記文請點→食記文   
 
arrow
arrow

    Becky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